quarta-feira

至尊旅行 in Beijing, Shanghai and Guangzhou




葡萄牙是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(C罗)的故乡,距离当初这里的水手们奔向大海的怀抱,创造连接东西方的历史,已经有超过五百年的时间了。我们的“至尊旅行”将会为您提供一次难忘的葡萄牙之旅,那里是太阳落下的地方,是欧洲最靠西的边缘,在那个美丽的地方,交织着令人难忘的历史遗迹与最引人注目的风景。它会让你觉得正在走进一个历史厚重,传统丰富的国度。现如今,它已经成为欧洲一个时尚的旅行地,一个阳光和魅力交相辉映的国际大都市。  


我们的“至尊之旅”,会为您提供一位时刻陪伴左右的中国导游,他将同时担任您的翻译。在旅行中,不仅有中国传统的美食,我们还为您提供了葡萄牙最好的美食与美酒与之互补,并有欧洲最负盛名的商业空间可供参观。在“至尊之旅”的合作酒店中,会对中国旅客提供特殊的照顾,有传统的中式早餐、中国人常穿的拖鞋以及普通话的电视频道。相信这一切,都是让您下一次旅行成为一场至尊之旅的必备要素。